close

 

 

2014.12.1 今日馬雅錄:心生活定調
<KIN 137 紅色共鳴的地球,猴子波。>

 

KIN 137 紅色共鳴的地球,猴子波。  

 

紅地球代表著心連心的脈動、信任、導航、指揮、掌控、保護、餵養關係、自我控管、同步、共時性、陪伴、更高規格的進化、鄉野收集、資源運用、安全範圍、硬頸精神、不屈不撓、支持的、自我堅持、羈絆。

 

周一的紅地球帶我們來到一股重新導航、校準生活目標的一天。準備好振奮今天一天的心能量了嗎?今天的紅地球很適合做一些目標的重新設定,對於你生活的周遭該如何把握、定義一個新生活進化的步調呢?不如從一場真心話大冒險開始,如何呢?在今天的潛意識下,會不斷被一些聲音叮囑著一些懸而未決的事情,你是用抗拒,還是接納了呢?

 

今天可能會遇上的狀況:高規格的進化、互動的磨合、質疑的是一股合作的契機、內外一致的共鳴與共振度、重新經歷挑戰、自我堅持中尋求共存的可能性。

 〈遇上一些挑戰時,不介意的話,可以問問自己以下的這些問題,透過詢問自己,再以一種尋求解答的開放性看待今天的生活,為自己找尋專屬於自己的答案,或許能幫助自己在面臨挑戰時,看到生命的一切人事物給你的答覆。〉 

 

為什麼一切都是原來的樣貌,但卻又那麼不同?

如何重新看待並征服內心的自我恐懼?

恐懼是否依然威脅著你以及你的展現?

你在證明些什麼?

面對轉變,我準備好了嗎?

 

解決之道:回顧生命的線索

如果現在的你正如獲至寶,好像重拾了一股繼往開來的力道在自己身上,你要如何運用這股力量來推動自己的生命進程呢?回顧生命中的前情提要,以前我們只是那個弱者的姿態,在自己黑暗的一角畫著自己的圈圈。而今面對內心恐懼的,我們會更有力量的去推開那一切束縛感,努力地打開一扇心的大門,把腦中的思緒纏繞拋開,反正質疑不會從你大腦消失。那不如不再質疑,而是以「我準備好了」的吶喊,來推開這些在內心中的紛亂與擾動。原來信任自己是那麼的重要,因為我們也被我們所推動的世界這麼深深信賴著。回顧我們的生命,做一些人生的前情提要,幫助自己更能排解心裡那份無以名狀的憂鬱。把協調的靈活度,大膽放在自己身上。當作一場自己的人體實驗,你正是用著自己的生命去刻劃累積出這麼樣的你,不是嗎?回顧吧回顧是一種蒐集自我生命線索的解謎之道。畢竟現在,我們的警報系統,動不動就鈴聲大作,是否當初有設定上的問題呢?

 

看不見的力量:陰影效應

〈看不見的力量,講述的是一雙推手,在看不見的底層默默引動著一些我們前進的關鍵鑰匙,但往往鑰匙是一種無法交託別人,裡面關的到底是希望,還是擋住了恐懼?〉 

 

我想人生不是只有一個願望而已吧?是否我們灑下的意念種子,都如實的發芽了呢?依照阿拉丁神燈的故事,我想最少也有三個。()

假定就只有三個機會種子,讓我們不知在哪時候種下了。那麼這些信念我們都活出來了嗎?一個信念的發芽,需要多少的陽光、空氣、光和水,多少的養分與肥料才能開始冒芽呢?對於自我實現的信念,我們用多少硬頸精神來ㄍㄧㄥ住呢?到目前為止的堅持,為我們帶來了多少的生命可能性、實現的可能性?我們的信念,是自己的還是為別人而生的呢?

 

解決之道:時間的病毒

那些沒有被展現在現在生活中的信念,就像病毒一樣不斷自我複製。不斷複製我們的恐懼與苦痛,加速侵蝕我們的一切,使我們不斷在循環一種不健康的生活。有時候種子沒有發芽,其實就是發霉或是爛掉了。只要其中一種發芽因素不夠健全,他就會一直萎靡在某個看不見的地表之下。時間就像是種子的寄生病毒一樣,打亂了我們體內的化學平衡。我們都被時間消磨殆盡了信念,在生命的可能中不小心呼呼大睡了。該醒了,要讓寄生在時間的病毒離開,我們已經有了最佳的防疫或是免疫系統。該排除那些委靡我們生存之道的病毒了。某種程度我們犧牲了,但也因為犧牲而換取更多的空間,重新灑下心的信念,再度有發芽的契機。

 

宇宙沒有意外,你有想過平行宇宙世界中的我們,是以怎樣的姿態活著呢?今天我們有機會認知到平行世界的奧秘,來一場真心話大冒險,聽聽那些讓我們能夠醒來的聲音。在另一端的我們,正用著不可思議的脈動,引導著我們該如何敞開這場人生遊戲的大門,你正受著平行宇宙世界的自己引導著,你知道嗎?你聽到了嗎…

凌晨颳起了大風,依舊不是意外,是因為我們正需要這股東北季風,吹醒我們的心方向。但起碼,比起往日那時,現在的傾聽到的,卻是提供了更勝以往的方法。就當作一場實驗,而你是這個主角,可是你依舊在你的實驗室當中,直到確定有了有效的成果,才能普及的使用在他人身上。改變要從自己開始,若非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今天的風很大,不要忘了我們除了用手去創造,也用手在維繫著生命暖流的脈動共鳴。

 

同場加映:給今天生日的壽星,今年的壓力不減,但比起之前,你有了更多的把握與信心來執行你這一年的功課。在人我之間尋求自我存在之姿,但也攜手打造共榮的光芒。適當的犧牲,是一股讓你拋下更多自我束縛的障礙,那些不必要的不用再戀棧了。另闢戰場或是在原有的生存戰中,重新設定新的航向,都是實驗一種自我人生的可能性,尋求一股更清新、更明確、更甜美的生命之歌。

 

the-hitchhikers-guide-to-the-galaxy-505742c4e0b71  

arrow
arrow

    瑞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