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的星際馬雅是由一組「銀河音階調性」加上一個「太陽圖騰」組出來每天的能量呈現與生活運作模式。

就拿今天的KIN 137來說好了,依照星際馬雅13月亮曆法,卓爾金曆當中從1260的編號輪動傳遞,編號在137的數字上,所以我們會給他編號KIN 137

今天走到第7號音階調性,這個調性主訴「共鳴」的特性。在十字圖騰的上方,一個點就是1,一條橫槓就是5。兩點加上一橫槓的圖案就是調性7的意思。

紅地球是圖片中,位於十字架構中心的太陽圖騰,圖騰的功能主要是用如何因應當天音階調性而做出的解決方案。 

再來就是一點點波幅的說明,每個波幅都會有13的天週期,波幅的開頭代表著這13天的運行主軸,我們依循著那個目標、目的開啟了一個新的開端。每個開端都是一個新的太陽圖騰。就像是現在的猴子波,所以沒錯,現在就是像猴子一樣的13天生活。當然不是單純字面上而已,可以透過觀察猴子來看待這13天的多種樣貌呈現在你生活中,玩味的可能性。

馬雅圖解釋義  

 

最後我們給今天一個完整的名稱叫「KIN 137 紅色共鳴的地球,猴子波」。

 

在星際馬雅教材的官方說法中,調性7的日子,我們會以一種「我如何使我的服務與他人的協調融合?」展開一股當天的生活氛圍,並且用紅地球「導航」的功能來提供一種解決的方法。所謂我的服務,說的是這次13天的猴子波幅當中,我為我追求的一切提供了一種更有效的方式;並且用這個更有效的方式和別人的產生一種協調的融合性。主要是在追求一個經過別人的眼光肯定後,達到內在追求的共鳴與共振,促成自我使用自己認為的更有效方式去執行的意念。

猴子是非常具有協調性的動物,他有模擬、學習、進化、遊戲、實驗的一些代表性。他的靈活度為我們這13天生活帶來一種幻化的戲法功能。當然這13天,我們會不斷地去用這樣的主軸去度過。

太陽圖騰的釋義基本上都會在每天的馬雅錄當中有一些重點的截取或提醒。

至於紅地球,就轉到今天的馬雅錄去看看吧!http://kin216.pixnet.net/blog/post/243547714

arrow
arrow

    瑞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