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29 今日馬雅錄:死亡是一種榮耀 <KIN 135 藍色超頻的老鷹,猴子波。>

KIN 135 藍色超頻的老鷹,猴子波。  

 

原本還想著在慢慢度過周末的我,本來已經打算在周末停筆休息。但卻又因為太好奇了,所以又開始運算起這個神祕的安排。我想該做的功課還是要做,這是一份紀錄,但對我而言這份紀錄是有存在的必要性。一來是一種練習的過程,二來還是要讓生活來帶領我走在馬雅裡。所以今天不會寫太多基本的關鍵字來多解釋些什麼,畢竟是一份紀錄而已。

調性5的藍鷹,在今天有著最銳利的眼光與標的的顯示,訓示著我們要燃起心中的太陽來照亮心中的願景。恰恰落在今天的91選舉日,最如火如荼的戰況,主要似乎焦點都落在了五都選舉人身上。而五都中,最矚目焦點的幾乎都落在天龍國的,這裡的戰況似乎不只有天龍國的子民矚目著,整個台灣似乎都掛著那份期盼的眼光與心願在這裡。 

相當矚目的兩位候選人,K先生進入他自己生命外在運作為他安排好的跨越;L先生進入自己生命內在尋找真理之戰。幾經計算後,我想今天宇宙安排好了一個結束與開始給K先生,成為那個扭轉生態的人,一個宇宙的白巫師;而也安排了L先生要耐心並且臣服於眼前的生存之道,一個太陽的紅蛇。K先生用著洗盡鉛華的態度來證明他已經全力以赴,從最謙遜的姿態來面對這個社會,而L先生也是標榜著共創人類生活進步的宗旨,試圖想表達著一份每個人都要提升自我價值觀展現。

 

一個訴說著轉變,一個訴說著提升。

 

我想這很明顯,在今天的藍鷹,正是由一股死亡的能量推動著飛翔。死亡是一個必經的過程。為了榮耀死亡,所以生命的振翅來展演自己的願景。

 

今天宇宙依然沒有意外,一個是蛻變的白巫師,一個是榮耀之光的太陽。宇宙為天龍國安排好了一場很精彩的演出,現在的天龍國正需要一個扭轉力量的人出現。希望今天過後,這條蛻變的光譜為我們畫上一到希望的雲彩,我想我們都準備好了這個人的出現。

 

205089  

 

 

arrow
arrow

    瑞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