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15  

 

《馬雅13月亮曆-自我存在之月第28天》
-KIN 15
藍色月亮的鷹,來自巫師的波幅-
(
高我位於藍色電力的猴子,來自月亮波幅)

月亮從藍暈光影中,躍升上了山頭。

他帶著任務隨著夜襲而來,
風也張開了雙手,指引著他的去向。

披著夜的大衣,巡視大地。

在日夜交替的之時,翱翔在星河間,
每一次的騰空跳躍、滑翔振翅盤旋
像舞者,每個精確的動作,
一次又一次,從黎明到日昇。
他是太陽與月亮的舞者,
舞出每個轉捩點。

夜巡者,日循者,
都是他的名。
守護著我們每個真實,指引我們的方向。

呼喚他,他將在黑夜裡,
領我穿越漆黑
跟隨他,他將在白晝裡,
讓我清楚知道如何舞動生命的真實舞蹈。

抓緊他那身夜的大衣,
感受每次的俯衝盤旋
在冷冽的夜裡,感受到的溫暖。
正是他帶著赤熱的心,
溫暖地擁著我,說著生命的故事。

他說:生命就是為了真實的存在而飛翔。

arrow
arrow

    瑞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