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14  

 

《馬雅13月亮曆-自我存在之月第27天》
-KIN 14
白色磁性的巫師,來自巫師的波幅-
(
高我位於藍色電力的猴子,來自月亮的波幅)

那天,天空有些灰灰的,雲卻白亮著刺眼
記憶存在空間、空氣,還有凉涼的風裡,
髮絲隨著風的線條,飄散著溼涼的黏
旋轉著散落手心,那存了一夜的哀傷。

我在這,全世界一起停了下來。
我在,寂寞不存在,
天地在,孤單不存在。

睡吧就靜靜躺著,
閉上眼後,全世界又在夢出現,
白亮的雲是背景,而全世界就在我眼前。

有雙手輕撫上了温柔,朦了一眼的迷茫,
靜謐不動,等著我醒來。

這時的我,正和過去重逢,並且約了未來一起見面,
是的,就是這樣

和每一個自己牽著手,我們一起圍繞著身軀下的淨土。

給一切的心念,一切的存在,
準備好,就可以開始發芽了。

是的,就是這樣
沒有誰的告訴,你就可以知道此時此刻的剎那,
旋轉著的瞬間,從此後凝聚起這片刻的心念,
要一起,一直安居在一起,
和天、和地、和自己。

arrow
arrow

    瑞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