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在想要怎麼寫這次的說明書,就突然天外飛來一筆靈感(訊息) XDD

 

宇宙真瞭我,知道我不知道常常花時間沉浸在研究之中,而忘卻了腳步順序。

 

所以今天可愛的宇宙要我分享關於調性這回事~

 

打開天窗說亮話,調性總共有13個音階、層級,你要說階段也可以,因為每個人感受是不同的,他的全名是「銀河音階調性」,而我習慣叫他「調性」。

 

每個調性有所屬的力量、功能、動力、本質、代表的力量動物、身體分布在關節的位置,是不是很複雜呢?

 

當然沒有辦法一次全部講得很詳細的,這也是一直在思考的與躊躇著的部分。

所以先行把簡略的部份給大家做個簡易的參考,有什麼特別想知道的,都歡迎詢問唷~

 

以下是調性的分類及部分簡介:

 

序位

名稱

力量

功能

課題

調性1

磁性(Magentic)

統一

吸引

什麼是我的目標

調性2

月亮(Lunar)

二元化

穩定

什麼是障礙

調性3

電力(Electric)

活化性

結合

什麼是最好的服務

調性4

自我存在(Self-Existing)

定義

測量

以怎樣的形式來行動

調性5

超頻(Overtone)

授權

命令

力量展現的最大值

調性6

韻律(Rhythmic)

組織

平衡

擴展平等

調性7

共鳴(Resonant)

引導

啟發

調整自己

調性8

銀河星系(Galactic)

和諧

塑造

活出我所相信的

調性9

太陽(Solar)

脈動

實現

實現人生目的

調性10

行星(Planetary)

完美

產生

完美並完成我所做的

調性11

光譜(Spectral)

溶解

釋放

釋放與放下

調性12

水晶(Crystal)

奉獻

普遍化

為萬物生命貢獻自己

調性13

宇宙(Cosmic)

包容

超越

擴展自身的喜悅和愛

 

而每天的調性會依序地前進,到了調性13那天,便是結束。然後再重調性1開始重新計算新的波幅。

已經算出自己馬雅圖騰印記的你,快來查看一下你的調性代表著什麼意涵唷!

arrow
arrow

    瑞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