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消失的兩周的期間,我參加了Rosina老師的動物溝通課程。

這個起源的動力是來自於2年前去世的家貓,

偶爾會在夢裡遇見他的身影,卻沒有來得及問些什麼。

記得有次夢裡問了家貓說:「你覺得我可以去做動物溝通嗎?

家貓說:「可以啊」

於是這件事情就悄悄地在心中落下了種子。

一直到去年頻頻看見有相關的課程出現時,

我也是掩飾著雀躍的心情去看待這個發生。

直到今年有了機緣具足的時間點後,毅然決然地報名參加了課程。

 

一直到出發前,我一邊整理著行囊,還一邊的問著自己說

「我準備好了嗎?」
「我準備好了嗎?」
「我準備好了嗎?」

 

等不到自己內心的聲音後,我便知道這是一趟必須經歷的旅程了。

或許我也沒有想過會去面對逝去的情感之一吧

但,有個感受是一直在遠遠的看著我經歷這一段,

那是一種被守護的感覺,

等待發生的這一刻似乎已經是一個很久很漫長的等候了。

 

2年的時光過得好快

當時好多話來不及說清楚也好多罪咎來不及解開。

這些話我到了課程上才明白,原來他等了我好久好久

在課堂上潰堤是可以預期的,一切來的那麼不經意

在進入時空點後,我什麼都不用做,

他就已經在坐我身旁曬得暖暖的太陽等著我了。

就像每次回到家一樣,乖巧地坐在門口等著一切原來都沒有變過。

這一刻我才明白,動物的真心與忠誠是我無以回報的愛

那是無條件的愛。

 

於是我才完全徹底明白了在動物眼中的人類,是有多們的愚昧與無知。

 

從那刻開始,我也明白了,我是一個動物溝通師了。

因為我再也無法忽略到眼中看到的、腦中聽到的,

關於動物們訴說的一切人事物。

 

若是你家,有著你很寶貝的動物()

不論是哪種的寶貝都歡迎你來找我解讀,

請給我一個機會,傾聽你寶貝聲音與認識他眼中世界。

也讓你自己有機會,真正聽到屬於他()帶給你的無條件的愛


現階段,瑞玹開始進行免費動物溝通服務

免費服務名額是50

暫時都以照片溝通為主。

為確保溝通品質

一天只提供2個家庭免費服務名額

不限定動物數量

歡迎聯繫預約

E-mail: icursecret@gmail.com

Line(ID搜尋): 0973865785

 

確保解讀溝通的品質的飼主須知:

1.非飼主本人抱歉無法進行溝通服務。

2.寶貝的照片準備:建議使用能看見眼睛的清楚全身照片為主進行溝通。

3.準備6-10個你想知道的問題。

4.預約時,請以文字告知寶貝的名字/種類/要溝通的問題內容。

5.並請於溝通前,請告知家中的寶貝(),你要來為他進行動物溝通唷。(不然可能會遇上寶貝們不願意溝通的狀況出現)

6.出生未滿6個月(寶貝太小無法確保溝通)

7.
過世未滿3週的寶貝(靈魂尚未抵達歸所),請飼主過陣子在行預約。

 


上面有許多的飼主須知,或許是很繁複的注意事項,

都需要飼主們多擔待著些,畢竟回到出發點,

我們都是來向他們學習愛的,不是嗎?

 

 

動物溝通

arrow
arrow

    瑞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