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29  

星際馬雅13月亮曆,放射的超頻孔雀之月第14

KIN 29 紅色電力的月,來自手的波幅

PSI高我 KIN 84 黃色韻律的種子,來自風暴波

 

<二次元感官脈衝統一 3711 連線找出服務與實行>

我如何展現最好的服務? (3紅色電力的月)

我如何使我的服務與他人協調融合? (7紅色共鳴的天行者)

我如何釋放與放下? (11紅色光譜的地球)

 

今天我們透過對周圍迅速發生的事件,

串聯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記憶與感受。

透過眼耳鼻舌口,

一個情境帶來一波又一波的生命洗滌。

那些和鮮紅血液不斷串連著的脈動,

隱隱帶著我們像坐上金礦山的船,

一路往河道上快速衝去。

 

跟著生命的河道,感官細胞的自動記憶功能,

穿梭到每個時空去。

曾經帶著這些愛,你到過哪裡?

在哪裡駐足過?又從哪裡離開了?

是否你能放鬆自己,

帶著浪跡天涯小包包,讓自己去到每個地方去?

哪怕掌舵的不是自己,依然能夠做那個與眾不同的你。

 

若回到和曾經的生命脈動重疊時,

你是否能夠鬆懈自身的防衛,

看待那個被解構後的真實,

去相信現在的你和以前不同?

而透過這個釋放,

解開你血液中的生命之謎,

然後重新認識自己,

也重新認識那個在你記憶中的人。

 

或許這輩子已經沒有機會見面,

所以在回憶中的尾聲...

祝福彼此,一路好走。

 

<電力感官超頻脈衝統一 3813 連線 >

我如何展現最好的服務?( 3紅色電力的月、二次元感官)

我是否活出我所相信的? (8白色銀河星系的巫師、三次元心智)

我要如何散播我的喜樂與愛 (13藍色宇宙的風暴、四次元時間)

 

下雨過後的夜半時分,

空氣不由得都新鮮了起來。

一陣急雨直下,灑播在各處的荒原上,

重新滋潤了大地,注入了生命的泉水。

記憶中,那也是個相同的夜,

從山路上蜿蜒下來,

原本迷濛的路燈,

霎時就這樣清透出了本色的溫潤。

白黃相間交錯在平原上,

像是天上的銀河,倒映在平原上。

我越往下走,彷彿走向天際去,

腳步越發快速,身體越是輕盈了起來。

停在一個駐足處,我好像就站在一顆星星上,

看著360度環繞的星星在我眼前閃爍。

 

而我正在那寧靜的核心,

那一切的紛擾都離我而去,

那一刻,我感到天地宇宙都深深的祝福著我。

無以言喻的感動,是用文字描述不出來的喜悅。

 

但我想,或許一切曾經羈絆的過往,

就隨著雨水而流逝了。

我把記憶中,曾有過的愛,保留下來,

繼續秉持著這份愛,默默耕耘著。

因為有過那些曾經,我得以完整了自性的存在,

起風了,就該順勢走下去,

慢慢來,一切會越來越好的。

 

今天是星際馬雅曆今年度第三個月的濃縮挑戰日,

還記得在星際馬雅曆的3.1~3.28(西元2013/9/20~10/17)這個月份中,

你經歷過漫長又混亂的一個月份嗎?

那些日子裡,你有那些比較重大的事件發生呢?

你是否被挑戰了呢?

你被提醒了那些記憶呢?

是否有妥善的處理?

是否有讓那些紛擾過去,把愛的品質保存下來呢?

哪些事情是來不及彌補的?或是來不及原諒的?

 

今天的紅月做了一整個月份的快速淨化,

記得最後,若起風了,就要順勢走下去

慢慢來一切會越來越好的,

祝福一切的回憶,一切安好。

 

若生命來得及,要隨時把愛一直放在心裡。

 

arrow
arrow

    瑞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