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18  

 

《馬雅13月亮曆-放射的超頻孔雀之月第3天》
-KIN 18
白色超頻的鏡子,來自巫師波幅-
(
高我位於黃色水晶的種子,來自天行者的波幅)

這一邊,那一邊
就是這麼相似,
但卻截然不同。

這一步,下一步
我走過來,你走過去。
我不是你,你卻是我,
我是你,你卻又不是我。

鏡子面前的人啊
在這鏡前看著彼此時,他們是彼此,
轉過身去後,卻就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

為何我傷心時,鏡中的你卻在哭泣?
為何我困惑執著時,鏡中的你卻豁達開朗?
鏡子說,你其實可以做那個你以為的自己,
也可以做那個截然不同於以為的自己。

可以和自己一直在一起,
也可以和自己一直分離。
但其實只是一念之間,
擁抱真實與真相後,我們可以擁有全部的自己。

夜語在夢中呢喃著光明與黑暗的傳說,
那是好久好久以前的故事。
是開始也是結束,接著循環著彼此兩端。
下次要記得
當我走過來,你走過去時
要懂得更多的愛,讓彼此繼續發光像人生前行。

在這邊,我們揮手向天行者致敬,
若沒有他為我們灑播了黃色水晶的種子,
我們不懂得如何恰當運作著身邊的養分讓自己茁壯長大。
而在那邊,我們同時也揮著手迎接世界橋的擺渡者,
他將帶來紅色水晶的地球的核心體,
教我們如何期待著愛的共振、共時
還有一切關於愛的故事與期待,
他將陪著我們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

存在,是因為真實而存在著。

若我們是真實的自己,那便不會枯萎死去。

arrow
arrow

    瑞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