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11 今日馬雅錄:有獎徵答

<KIN 147 藍色自我存在的手,種子波。>

KIN 147 藍色自我存在的手,種子波。  

 

調性4有個很特別的名字,叫做「自我存在」。雖然好像淺顯易懂,但又不想相信他是這麼明白。因為有時候越明白就越有被當笨蛋的機會…唉呀!我指的是我自己啦,真的~看這個名字很不想相信是這麼淺顯易懂,但真的越質疑就越有深度令人探詢。探詢什麼呢?探詢著「以怎樣的形式來行動」表現自己,為自己尋找一個發揮適當角色的定位點。今天的調性,促使我們每個人都會展現自己的基本姿態、原始面貌。偏偏自我存在都是這麼的不明確阿...所以我們會發現,當我們存在感越低的時候,就越不敢確認腳步,什麼事情都要問清楚了才敢做決定。甚至有時候,我們只在內心當中下了一個自己確信的決定。

 

而今天「藍手」圖騰就是幫助我們來解決這個困擾的。所以你的手就是你的樣子,有沒有很簡單?應該不難想像,能用手做的事情太多了。因為手是來幫助我們完成自己的延伸表現,就像舞蹈的手部肢體語言一樣。這雙手讓我們能完成太多太多了,那麼哪個才是真正的自己呢?你正在做的每一件事情,透過雙手完成的,都是你的姿態與存在。廣泛地說,凡是你創造、落實出來的任何文字、作品、結果、動作,都是你的一部分…而這些都是我們架構中的一部分,缺一不可。

藍手的日子往往很適合做些與手有關連性的事物,包括按摩、推拿、DIY創意、手語、書寫、調整、維繫、整修、處理…。抱歉,真的族繁不及備載,藍手真的太強大了!我自己也是在藍手底下的受益者…()

 

修復調整、一心多用、滿足需求、客製化作業、傳遞連結、攜手維繫、多功能兼具、抉擇的取捨、招喚與吸引力法則、許願、揭開真實、評估風險。

 

束手無策還是手到擒來?不斷協助別人而耗盡自己?被掩蓋的真相?不可輕視的存在?試探真偽?打破砂鍋問到底?講不出的重點?有多少把握?

 

解決之道:

每當我們發問問題或質疑的時候,就是一種挑戰自我信念的時刻。當我們面對眼前的人不斷提出一些不明確的問題時,其實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問的重點是什麼。我們正和挑戰面對面,有多少把握可以挑戰成功呢?這個問題,或許連回答的勇氣都不知道要怎麼生出來。因為就是不知道,所以才要問清楚。就像在和窗口詢價一樣,今天一直在透過詢問,來確認自己應該要怎麼作為,才是最剛好的位置。這個就是確立自我存在的過程,透過反覆不斷的質疑或是探詢來釐清你下一步的預備動作。在起跑點之前,我們都需要釐清遊戲的規則,才能進行一場公平公正的競賽。這不是在測試你的底線與耐性,而是我們透過了這樣的往來之間,逐步釐清彼此想要掌握的原則與明確的運行方向。起碼在頒獎典禮前,應該要打聽一下才不會發生撞衫的糗事吧…真得不耐煩的時候,記得提醒一下彼此直接講重點,別一直瞎問也搞得對於彼此的信任度打折囉!打開天窗說亮話吧~

 

看不見的力量:陰影之道

你選擇了一個什麼樣的姿態來確立著自己的存在與真實呢?而在這個瞎忙的迷霧之中,到底什麼才是你該看到的真相呢?今天你看到自己的渴望了嗎?為這個渴望,你每天都有確實去一點一滴的執行嗎?浪頭才剛過船身,你以為這樣就是安全的嗎?死過一次的你,重生後是否依然選擇捍衛自己堅持的信仰與核心的真理呢?渴求於某種人生的美好境界的幻想,是真的能實現的嗎?

 

解決之道:回憶檢索

人類往往最關注的是自身的苦痛,將自身的苦痛放任不管到無法收拾的地步,其實正在折磨著自己。試著回想這些吧…在認為苦痛難受的回憶之中,有幾次的放任這樣的反覆的問題,折磨自己,而演化成現在的生活局面。若要找出這個可以歸咎的始作傭者,那真的只有自己了。挑戰自己的信念,你認為無堅不摧的信念。你若正為了這樣的信念活著痛苦,那麼抓緊船頭繼續翻過這個風浪。我們才剛離開風暴與暗流沒有多久,間歇性的風雨還在測試著我們對於捍衛夢想與自由的決心。我們必須透過正式的戰帖,來證明自己活過一番不一樣的風景。

 

宇宙沒有意外,守門人往往都有著一副打開秘密的鑰匙。面對自己就是守門人的同時,我們都要通過自己的測試,才能夠打開那扇通往心想事成的大門。就好像有獎徵答一樣,答對了就會有屬於自己應得的獎賞。人因夢想而偉大,你敢不敢打造專屬自己的夢想,我想這個決定權就保留給你了。一切都還沒有定數,或許下一刻你就是那個主宰者。今天記得要下好離手,記住頭過身就過,千萬不要錯過!

 

同場加映:給今天生日的壽星們,恭喜你們今年獲得一張刮刮樂。這張刮刮樂會刮出什麼我並不曉得,因為在你們手上的這張可能有多重的驚喜,但取決於你是否有中頭獎的信念。對於人生的刮刮樂,有多少人有把握可以一刮翻身?搞不好終於捨得放下手上緊捏的硬幣後,卻意外在電腦核對獎項時才知道自己原來是有獲得獎金的。

070108_lotto_400  

 

arrow
arrow

    瑞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