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接觸療癒這回事到現在…
不自覺算一算也7個年頭了
從危機叩門的那一剎那到現在
有時候都不太能夠清楚明白自己到底釋懷了沒有
但卻總是在日夜交替的時間流當中
慢慢越來越認識自己

「或許療癒這條路要走一輩子…」
這是直到近日才冒出來的感受
總有那麼捨不得不療癒自己的感受
唯有療癒自己 才能更靠近自己

不諱言,其實我是個活在回憶裡的人
每天的回憶 我慢慢咀嚼著
透過回憶的整理 每天都要療癒自己 
咀嚼後會生出一個新的明白與透徹
帶著清晰的意識看待著這個回憶球

但很慶幸我有這些回憶球
因為讓我成為一個能說故事的人
或許不是我一個人的故事
或許是因為遇上了某些人而有的故事
經過我的咀嚼後 產生新的記憶球

放下過去 我很難做到
因為..那是滋養我有如此強壯心靈的養分
那些過去 已經是被整理過後的回憶球
並且有個晴天娃娃守護著

我要很清楚的看見我踏過的泥濘
在一個有跡可循的異世界中
我才有機會遵循原來的腳印找到那個起始點
然後在往後共時性當中的每個起始點
用力踏上同一個足跡後 轉身跳躍

跳躍後 我會用新的眼光看待這一切
即便在當時第一次的起始點 我以為錯了
但卻又在此時…卻對的好離譜  
這就是一個療癒點 

每個起始點=療癒點

或許時空背景不再依舊
但是若有機會讓你重新選擇
那麼今天起 無不是的起始點

療癒這回事 便無所不在了…


Distance-Healing.jpg

arrow
arrow

    瑞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