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 117 紅色宇宙的地球,蛇波。


  KIN 117 紅色宇宙的地球,蛇波。  

 

這是一個耐人尋味的一天,從起床後展開如平日一樣的開端,但卻在愛的洪流脈動之中…悄悄地在心中畫下了一個句號。這個句號有點靜默感,不知道要怎樣一語貫之。

 

為了馬雅全階課程的最佳上課地點,遍尋了所有的場地租借中心、教室和工作室,在22號找到了心中三個首選的教室,23號因緣際會又有機會能去找菩薩,菩薩的指引下,選中了一個教室,而約在今天做了第一次的拜訪。

那裏是一個恬靜與安心的氛圍,老闆娘是個很令我感動的人。很巧合地與我生日也只差了一天(不同年次),所以我們的「高我」在同一個波幅上,他的出現讓我看見了曙光,就如同菩薩一路的指引一樣,耀眼且溫暖的光芒,是一個可以和他一起傻笑的女子。敲定了開課日,也分享了一些彼此在身心靈路途上的學習。菩薩的好眼光,讓我共享了一個快樂的下午短暫時光…

來到傍晚的馬雅諮商個案,巧妙的是,他的「高我」是這一次波幅的領頭羊,卻擁有著夜的生命藍圖。看著他,我深深地望進他的眼底與心裡,一開始我以為只是好奇寶寶來到我面前,想一探馬雅的究竟…但沒想到,看到的卻是一個深刻傷痛感刻畫出的生命路徑。 

一邊算著流年,一邊不可思議。在我眼前的女子,一直以來在黑暗中摸索著,向這世界學習著各種人生的境遇,但卻依然從內心閃耀出一股想活出自己熱誠的渴望與呼喊。從他的故事裡,我感受到生命重生的渴望,而今年正是他準備跨越自己生命最深沉世界的開端,而在這個月、這一天他來到我面前,我邀請她走出自己的過去,欣賞那些風景。若沒有當初,現在又怎麼能夠笑看人生的不順遂呢? 

「你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是別人藉由你而看見自己內心黑暗與光明的魔鏡。人們或許是無知的,但也因為妳當時的選擇,所以你讓自己擁有更大的愛與純淨心靈了…」這一字一句怎麼吐露出來的,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回想起來…我只記得那時我一股能量從心頭湧上來…溼了眼眶。

回家的路上,我一路想著剛才的這一段時間,突然想到今天正是我今年的女神KIN的日子…很多答案在今天揭開,有了新的開始,包括我自己也受益了好多好多。

擁有愛,是一件很不簡單的事情。分享愛,更是一件難能可貴的事情。

如果你有一個夢,那麼就應該超越一切往前奔去…你絕對是你人生的主宰者。

 

2015下半年8/15開課,星際馬雅新生活運動美學,全階培訓課程招生中~(原8/1開課)
報名表:http://goo.gl/forms/dpuo3mo8nM

 

11046433_1000484636646010_2074562454737354126_n

arrow
arrow

    瑞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