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5今日馬雅錄:聖誕禮物

<KIN 161 紅色超頻的龍,地球波。>

KIN 161 紅色超頻的龍,地球波。  

 

又轉入一個紅龍所在的新開始,這個聖誕節可能對於我們來說都不是個國定假日。好像昨天忙著吃耶誕大餐後,今天無法好好安穩的睡到自然醒,但至少我們要學著早起打開聖誕樹下的禮物~你收到甚麼聖誕禮物呢?他是不是跟你的願望清單一樣呢?國外的友人還在平安夜的瘋狂大敗家中,而我卻已經拆開屬於我的一份聖誕禮物了呢。

在一個句號之後,便是再繼續開始一個新的詩篇,而這個詩篇的揭幕儀式來自於我們內心中的那股渴望,最終最終會回到那個內在嚮往的追求。想想…若沒有這些追求,我們不會有挫敗感,也不會有失落。這個地球波幅來到一個新的起點,而這個起點來自於想要我們內在渴望追求的人生舞台角色,你還覺得你沒有資格嗎?放掉那些比較吧…人的一輩子最痛苦的就是比較,尤其是比較人生的成功與否,因為我們都同樣精采。

聖誕老公公都把禮物給我們了,今天要拆開看看那份禮物,就是自己的內在力量,驅動著我們不斷的堅持的力量與渴望。就像他一個晚上把全世界的禮物都送達一樣,有了這股內在力量,我們便對自己使命必達。

有時候真的沒有發現原來禮物竟然是擺在眼前的這份驚喜,你覺得呢?當宇宙送上一份大禮的時候,我可是沒天沒夜的一直瘋狂地把玩著,看了一個晚上的盤,真的覺得無比精彩可期。小提一下我收到的禮物,他是一個非常適合我個人使用並且學習的天書。就在今天封關開始看盤時,禮物就這樣跳出來了!所以天書的知識之於我,其實就是要用在每個有緣相遇的個案們了。

 

<2015年>打造專屬你的流年解讀計畫書(星際馬雅流年解讀/生命藍圖占星流年解讀)

尚有名額,預購速從唷~

 

同場加映:

給今天生日的壽星們,今年會更肯定自己沒有走錯路,當然也從來沒有走錯過。不論你繞過多大的蜿蜒,還是白走了那些冤枉,感謝你耐心等待這一天的到來。這一切依然沒有意外,只是這時候你才認清原來的這個起始點,竟然變得更美輪美奐了!想想4年前,你在追求並且確認、仰賴的信念核心。那麼今年這份禮物你可是更有資格讓他大鳴大放唷!記得把光芒也分一點給旁人,讓他們都沾滿了你愉悅的歡欣,而不是在角落忍受著來自你光環的霸凌。

 

santa_claus-890941  

arrow
arrow

    瑞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