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次的個案練習經驗中

慢慢地,對於生命中的「道別」這件事情的感觸越來越濃

不論是動物心靈溝通..還是靈氣傳送

若問我對於生命的道別這件事情,感受是什麼?

 

 winter-mood-422547_640



我想,那就像清晨冷空氣薄霧一般的稀薄 

小心翼翼的
連呼吸都是一種奢侈

很輕很輕..但又千頭萬緒縈繞著散不去

是一股眷戀的掙扎

必須要很精細的拿捏著每一吋絲線

很熟悉,但卻又是那麼陌生的感受

好像一個很濃很濃的愛..離得很遠很遠

 

對於離世的動物心靈溝通經驗到的

是一次又一次的淚水換來的悸動

每次當要溝通離世動物時

我都要鼓起勇氣走過彩虹橋

靜靜地坐在那個灑滿陽光的板凳上等著

每當他們出現時..心頭就能立刻湧上一股暖流

讓我馬上能知道 這是一次又一次的愛的完整

 

而在靈氣個案經驗體會到的

是一次又一次的不捨與無限的關愛

用人能理解的惆悵無奈來表達的眼神與表情

一幕幕閃過的畫面 一次次的鼻酸

 

我想,我被每個來到面前的個案們深深地療癒了吧

不論離世與否,他們都教導我珍惜當下

或許下一秒,又是一個失去

但也或許再下一秒的未來,我們又重新擁有了

 

為什麼不能好好說再見?

即便離世已經很久的我們都有機會在心裡好好跟他說再見

因為愛,所以要好好說再見

未來,我們都要走好。順風而去吧….


arrow
arrow

    瑞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