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無意間有幸能上到Rosina老師在台灣開設的靈氣工作坊

課程中,老師很盡力的對於每個細節交代講述得很仔細

每一個細節當中,都嗅得出他細膩溫柔的心思與愛

雖然他常說自己是個粗枝大葉的老頑童J

 

坊間很多靈氣的教學與課程

也不乏很優秀又很有涵養內容的靈氣老師

為什麼,我選擇了這位老師?

坦白說,我不知道

對我來說只是繞回了原點

在紅色宇宙的天行者這天

 

一剛開始接觸身心靈之初

最常聽見的就是靈氣課程

但我偏偏不看眼前出現的,只想找與眾不同的

 

所以繞了一大圈,N年後又回到這個原點

在我懂了臣服之後,這個早已知道的也讓我再度遇上了他。

反而在這時的遇見,讓我更能體認到臣服背後更深更深的愛與智慧。

 

其實,我已經被安排好了。而且靈氣知道

這樣一來我便不會有更多的僥倖想要離開光的範圍。

他支持著我,不論我走到哪,光就到哪。

我將協助傳遞光,到每個黑暗的角落去。

 

每當掌心攤開時,就一股暖流流竄到心輪去。

「你是光的使者,我看見你很久了。」

靈氣知道,所以我便知道了。

 

我想,宇宙真的懂我的道

 

踏上了不到盡頭不見分曉的道

走一條隨心所欲暢快到底的道

 

這一路不是無阻礙 

而是這次真的希望阻礙接踵而來 

那些過往我視為阻礙的豐盛們 

靈氣知道豐盛與我隨行 

背上行囊走我的道踏遍天涯海角而去

 

 view-377046_640  

 

 

arrow
arrow

    瑞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